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点进来,一步步教你如何在网上进行失业认证
  • 2020-03-09 16: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项目社保公共服务线上办理(汕头市)现已推广使用,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可以进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失业认证网上签到操作。具体怎么做?下面一步步带你来操作。

      一、网址在这里

      进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点击页面右侧“广东社保服务”专栏;或直接访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广东社保服务”专栏(http://hrss.gd.gov.cn/gdsbfw/)。

    1.png2.png

       

            二、签到在这里

      1、个人本人办理领取失业金期间网上签到业务,在“广东社保服务”页面“网上服务”一栏,点击“社会保险网上个人服务”菜单。

    3.png

      


      2、登录个人账号

    4.png

      


      3、办理领取失业金期间网上签到业务

      在左边侧边栏选择“失业待遇 -> 领取失业金期间签到”,点击“领取失业金期间网上签到”按钮,弹出办理须知页面,用户阅读办理须知内容,15秒后自动跳转领取失业金期间网上签到页面。

    5.png6.png7.png8.png

      

      对于满足办理该业务的用户,会查出正在领取的失业金信息,勾选该信息,点击“保存”按钮,提示“签到成功”即签到成功,网上签到默认签到本月,不可重复签到。

    9.png


      三、咨询在这里

      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请通过以下二维码通过“广东省统一业务受理系统(个人版)——网厅咨询”进行咨询办理。


      10.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