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深入防控一线,齐心协力战疫情 ——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赴挂钩帮扶村居协助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8 16: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在加强局内部排查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到挂钩帮扶村居协助开展网格化排查工作,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积极参与到社区防控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01.jpg

      2月10日起,分局将干部职工分成3组,深入溪南镇仙门村、梅洲村、董坑村协助开展网格化排查工作。一是对网格内的所有企业(含个体工商户)、住宿场所、住户做到逐户上门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覆盖,做到全民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面掌控和阻断疫情风险。二是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入户排查中重点向广大群众讲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危机意识和防护意识,号召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坚持自测体温,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接下来,分局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有序有效的参与社区防控,把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工作落到实处。

    0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