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 ——汕头市社保局金平分局深入社区开展网格化排查
  • 2020-02-17 16: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汕头市社保局金平分局按照市、区两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全局动员、全面行动,积极配合金平区金厦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挂钩社区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清查排查筛查。从1月29日起,每日由局领导带队,抽调骨干力量,深入金平区金厦街道玫瑰园社区、杏园东社区协助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

    01.jpg

      工作中,金平分局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街道社区人员,开展入户排查并对社区人员一一进行登记造册,对居民发热情况严格排查,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工作人员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防控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养成佩戴口罩和勤洗手等卫生习惯、疫情防控期间不参与各类群体性活动,推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宣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对疫情发生地主要是涉湖北武汉地区的人员及车辆进行网格化地毯式清查排查筛查,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疏漏,形成金平社保与金厦街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合力。

    02.jpg

    0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