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属下事业单位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2-09-08 17:10:15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要求,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属下汕头市城区公路设施维护所、汕头市城区公路管养所、汕头市城区公路绿化与机械服务所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考察工作由汕头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组成考察工作小组,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单位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联系电话: 0754-88200062

  附件: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属下事业单位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名单.xlsx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