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汕头市计算机审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事项的公告
  • 2022-07-18 10:20:3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汕头市计算机审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对汕头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汕头市计算机审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应聘人员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查分登记表》,送汕头市审计局申请查分。每个应聘人员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
  1.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
  3.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附件:汕头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汕头市计算机审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汕头市审计局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