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到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实践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11-24 15:45:24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现就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2021年10月31日前报考研究员岗位,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资格初审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二、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上面试方式,采取问答式面试。

  三、面试开始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上午9:30开始,考场设在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东省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6楼西侧)。

  四、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在体检前进行。应聘人员须于2022年6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于2022年6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应聘人员属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五、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本次面试结束后当天,由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过邮件向考生公布。面试结束次日依考生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合格人选、体检人选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网公布。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和《考生面试须知》(附件1)中各事项,如仍有疑问请电询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面试平台等具体信息,会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考生。请考生及时关注电子邮件信息,于面试开始前保持手机畅通,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通过手机或短信与考生联系。

  电话: 0754-88560874、88538348。

  邮箱:stctwh@163.com

  附件:

  1.考生面试须知

  2.确认参加考试及履行考试事项考生承诺书

  3.放弃参加考试考生声明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