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1-03-30 19:50:15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2021年1月15日发布的《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及相关补充公告等规定,现就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上半年报名、第二批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请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报名无效。

  二、应聘人员报考同一岗位只参加一批面试(即已参加2021年上半年报考岗位第一批面试的应聘人员,不能参加同一岗位的第二批面试)。

  三、列入报名和第二批面试的招聘岗位包括:

  (一)2021年1月15日发布的《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中的招聘单位和岗位;其中,部分招聘岗位扩大专业要求,详见2021年2月23日至3月12日发布的《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第一批、第五批、第八批)。

  (二)2021年2月23日至3月12日发布的《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第一批、第五批、第六批、第七批、第八批)中列入2021年上半年第二批面试的招聘岗位。

  (三)2021年3月13日发布的《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新增招聘单位公告》中的招聘岗位。

  四、经市人才办同意,本次公告在2021年1月15日发布的《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中,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到中共汕头市委政策研究室实践等1家单位招聘岗位增加博士研究生招聘人数,共5名,详见《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岗位表(第九批增加招聘人数岗位)》(附件1);汕头市残疾人联合会属下汕头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汕头市特殊教育学校、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属下人才服务中心、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到中共汕头市委政策研究室、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实践等6家单位部分招聘岗位增加硕士研究生招聘人数,共30名,详见《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岗位表(第九批增加招聘人数岗位)》(附件2)。

  增加招聘人数的组织实施、招聘对象、薪酬福利待遇、培养管理措施、应聘其他基本条件、报名截止时间(3月31日)、招聘程序等事项按照《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执行,列入2021年上半年第二批面试。

  五、4月将组织2021年上半年第二批面试。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官网、电子邮箱和手机短信等,保持通讯畅通,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附件:

  1: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岗位表(第九批增加招聘人数岗位)

  2: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岗位表(第九批增加招聘人数岗位)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