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中心血站参加汕头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 2020-08-28 21:41: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公告》等要求,由于汕头市中心血站血液成分制备员专业技术岗位十三级以上职位通过面试总成绩第1名的考生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应聘资格,排名第8名的考生列为递补入围体检人选。现将递补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事宜由汕头市中心血站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联系电话:0754-82482669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28日

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主管部门

用人单位

姓名

招聘岗位

岗位

类别

招聘

人数

面试

成绩

排名

是否入围体检

1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汕头市中心血站

刘少芹

血液成分制备员专业技术岗位十三级以上

专业技术岗位

6

71.25

8

(递补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