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备案
  • 2018-08-22 22:36:0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事项名称及办理机构

  (一)事项名称: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备案

  (二)承办科室(单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二、业务信息

  (一)申请材料

  1、主管部门公函1份,内容包括事业单位岗位出缺情况、岗位变动依据、人员岗位变动是否符合相应岗位聘用条件及是否按规定程序(竞聘、选聘或无需竞聘相关规定程序等)执行、主管部门审核意见等。

  2、《事业单位岗位聘用承诺书》。

  3、《汕头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备案表》(一式2份)及相关佐证材料。

  (二)程序:一、受理;二、备案。

  (三)收费:不收费

  (四)办理时限:5个工作日

  (五)办理地点和时间:

  办理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长平路11街区财政大楼9楼917;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联系电话:0754-88179804

  三、政策依据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

  《广东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粤人发〔2008〕275号)及行业指导意见

  《汕头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聘上岗暂行办法》(汕人社〔2011〕125号)

  四、表格及附件:汕头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备案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