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
  • 2020-09-03 08:31: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各区(县)人社局,市社保局:


  为加大援企稳岗工作实施力度,更好落实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标准提高至100%的政策,现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做好已返还企业的补差工作。对已按2019年度失业保险费50%标准返还的中小微企业,按新标准补足差额,企业无需重新申请。各单位对需补差的企业和返还数额,经审核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人社局。


  二、要加快推进稳岗返还全程网办进度。引导企业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办理申请;企业通过线上申请的,不需提交其他纸质材料,对审核过程中对有关信息难以判断的,可要求企业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三、要提高企业线下申请经办服务水平。对企业选择线下申请的,要求企业报送《汕头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报表》(见附件)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企业上年度1-12月份税务部门社保费征缴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以便信息校核。


  四、要简化经办流程和确保基金安全。要按照依法依规、高效便捷的原则,结合实际切实提高经办服务质量和效率;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部门之间内部信息共享;要强化业务的前置和事中审核,确保基金运行安全。


  附件:汕头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报表.doc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