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家长 学生办理社保卡指南,收藏!
  • 2023-08-28 15:21:5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温馨提醒:家长持有二代社保卡的可以补换成三代社保卡。我市正在发行的是第三代社保卡,全市12家合作银行525个服务网点受理的新申领卡、补换卡都是三代社保卡。较第二代社保卡,第三代社保卡主要有以下优势:用卡更安全,三代卡是新一代集成电路卡,加载了数字证书等安全认证体系,更加安全可靠;使用更便捷,新增了“非接触式”读卡用卡功能,不用插卡、直接读卡,“一晃而过”,刷卡更方便;应用更广泛,三代卡芯片容量更大,可承载更多应用,也更易于打造应用场景; 办卡更优惠,社保卡金融帐户可享受更多金融优惠政策。 目前,我市已累计发行三代社保卡57万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