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助力百千万,汕头市高层次人才在行动
  • 2024-01-31 10:34:32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月24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前往“百千万工程”结对澄海区莲上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莲上镇困难家庭的学生送上一份新年礼包,点亮学子们的微心愿。

  640.jpg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崇凝、副局长洪木佳、二级调研员曾创河,澄海区副区长蓝宗楷,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超宜出席活动,为学生们逐一送上新年礼包,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莲上镇镇长王江鹏、党委委员杜响、副镇长沈淼涤、涂城村党委书记杜叙擎为学生们送上助学金,支持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安心学习、用心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活动前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心愿卡的形式收集来自澄海区莲上镇和潮南区成田镇宁湖小学的困难家庭学生的微心愿,发动参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金凤荟聚·向汕而行”汕头市高层次人才社群活动的博(硕)士和青年人才们认领学生们的心愿,人才们积极按照“微心愿”清单,以接地气、暖人心的举措,准备了书籍、书包、小闹钟、运动用品、手表等物品,并于活动当天将礼物全部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把温暖送到孩子们心坎上,满足孩子的微心愿。

  我市引进人才李银昊作为圆梦使者也到现场为孩子们送上心愿礼包,他表示:“作为汕头高层次人才的代表,汕头是我的第二故乡。金凤荟聚,向汕而行。汕头的汕,更是善良的‘善’,希望通过传递爱心,帮助贫困学生,在他们心里种下希望与爱心的种子,让每一份爱心,薪火相传,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的涓涓细流,汇聚成川流不息的河流。”

  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心愿物品,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努力学习。

  接下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积极助力服务“百千万工程”,坚持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保障民生增福祉,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推人才与城市实现双向奔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