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对沈水龙等133人申领各项人才补助的公示
  • 2023-04-18 17:15:1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经单位申报,我局审核,拟核发以下五项人才补助,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23年4月18日至4月22日。

  1.根据《关于印发<汕头市引进领军人才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汕人才发[2019]18号)的要求,拟核发沈水龙等2人省领军人物生活补助。

  2.根据《关于印发<汕头市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汕人才发[2020]1号)和《关于印发<汕头市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有关补助发放办法>的通知》(汕组通[2020]37号)的要求,拟核发张哲等15位新引进人才全日制博士薪酬补助;拟核发Kim Soojin企事业单位博士配偶生活补贴;拟核发曾武序等114位人才企事业单位博(硕)士住房与生活补贴。

  3.根据《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汕头市新引进人才购房补助和住房补助发放办法的通知》(汕人社发〔2019〕4号)和《关于修改汕头市新引进人才购房补助和住房补助发放办法的通知》(汕人社〔2019〕261号),的要求,拟核发金悦新引进人才住房补助。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反映。凡来信来电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者不予受理。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长平路财政大楼912房

  联系电话(传真):0754-88179812    邮编:515041

  附件:    

  1. 汕头市引进院士、省领军人才生活补助名单.xlsx

  2. “三年行动计划”汕头市新引进全日制博士薪酬补助名单.xlsx

  3. “三年行动计划”企事业单位博士配偶生活补贴名单.xlsx

  4.“三年行动计划”企事业单位博(硕)士住房与生活补贴名单.xlsx

  5. 汕头市企业新引进人才住房补助发放名单.xlsx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