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致全省“三支一扶”人员的倡议书
  • 2020-02-09 22:00:18
  •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全省“三支一扶”人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疫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好我省“三支一扶”人员作用,现向全省广大“三支一扶”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牢记初心使命,争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铁肩担道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省“三支一扶”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广大“三支一扶”人员,尤其是支医人员要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和服务单位的统一部署,积极投身基层防疫工作,争取在防控一线火线入党、争创佳绩、争立新功。

  二是科学从容应对,勇做疫情防控的“守护神”。科学应对是成功的关键,广大“三支一扶”人员要学习科学的防疫知识,加强身体锻炼,注意饮食卫生,增强自身免疫力,科学进行防护。要密切关注家人及身边人员健康,积极向家人、朋友、服务对象普及疫情防护常识,引导消除恐慌心理;督促亲友、服务对象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发现疫情及时报告。

  三是坚定必胜信心,稳做疫情防控的“压舱石”。信心决定成败,广大“三支一扶”人员要积极关注权威媒体疫情发布的信息,提高信息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要理性客观对待新冠肺炎疫情,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做保平安、稳民心的“定海神针”,让人民群众切实从“三支一扶”人员身上感受到战胜疫情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我们每一个人的信心,就是祖国最强大的信心!

  让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与全省人民一起携手并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祝全省广大“三支一扶”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