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开展精细化工企业技能人才培训
  • 2023-08-03 10:06:02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扬帆计划”工作部署,推动我市“精细化工产业人才振兴计划”落地实施,市人社局委托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为我市精细化工企业免费开展技能人才培训。2023年6至7月,先后为汕头市佳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大千高新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汕头市深泰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化学基础应用技术》、《化学提高技能》、《安全生产知识》等培训,达到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同时做好安全防控的培训目的,更好服务企业安全生产。

  640.jpg

  7月26日,相关培训班在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本期培训围绕《车间安全应急技能》,以化工车间安全逃生及消防演练、心肺复苏术等相关课题进行授课培训。

  为精细化工企业免费开展技能人才培训是我市实施“精细化工产业人才振兴计划”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市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惠企利民服务。接下来,市人社局及承训单位将严格按照培训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为服务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大局,培养更多优质的技能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