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转发关于开展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22-12-08 17:36:3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办〔2022〕2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申报流程及复评检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评申报流程

  各区(县)人社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23号)、《关于开展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办〔2022〕27号)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申报推荐工作,每个区县推荐单位不超过1个。

  (一)单位申报。由申报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单位地址所在地的区(县)人社部门提出申报申请,并提交文件规定的申报材料和佐证资料。

  (二)资料审核。各区(县)人社部门负责受理和审核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受理申报材料后进行资料形式审查。

  (三)评选推荐。各区(县)人社部门对经资料审核符合条件的,组织专家以资料评审、实地考察、现场核验等形式进行综合评估后提出推荐及审核意见。

  (四)申报材料要求。

  1.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申报表(附件1);

  2.培训人员花名册(附件2);

  3.家政服务师资情况表(附件3,附证书复印件);

  4.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核验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5.单位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6.无不良征信和违法行为承诺书(附件4);

  7.申报单位文字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内容包括单位简介、开展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工作的特色、成绩和示范引领作用(包括主动承接政府部门有关家政扶贫、劳务合作等工作,在家政服务新技术、新装备、新专业方面勇于创新实践,在增加当地家政服务供给、促进提升培训质量和就业质量、增强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公益活动、慈善活动以及合作交流、服务明星评选等活动情况)以及亮点(1500字以内)。

  《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申报表》以及相关佐证资料一式5份,分开装订(佐证材料需加具“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单位和推荐人社部门印章)。

  二、复评检验流程

  已认定为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所在地的相关区县人社局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办〔2022〕27号)等文件要求,对基地开展复评检验。

  (一)基地申报。由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单位地址所在地的区(县)人社部门提出复评检验申请,并提交文件规定材料和佐证资料。

  (二)复评检验。相关人社部门负责受理复评检验工作,据实开展复评评估并提出复评意见。

  (三)申报材料要求。

  1.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复评表(附件5);

  2.培训人员花名册(附件2);

  3.家政服务师资情况表(附件3,附证书复印件);

  4.复评单位文字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内容包括单位简介、开展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工作的特色、成绩和示范引领作用(包括主动承接政府部门有关家政扶贫、劳务合作等工作,在家政服务新技术、新装备、新专业方面勇于创新实践,在增加当地家政服务供给、促进提升培训质量和就业质量、增强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公益活动、慈善活动以及合作交流、服务明星评选等活动情况)以及亮点(1500字以内)。

  《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复评表》以及相关佐证资料一式5份,分开装订(佐证材料需加具“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单位和推荐人社部门印章)。

  三、报送时间

  申报单位、复评单位在12月18日前按照属地原则向单位地址所在地区(县)人社部门提出申请,各区(县)人社部门组织开展审核评选推荐或者复评检验工作,并在12月22日前将推荐单位名单、复评检验名单(需报送正式推荐函或复评检验情况函、实地核验审核意见表以及申报单位申报材料等)报送市人社局培训教育科(联系人:李小莉;联系电话:0754-88645067)。

  四、各区(县)人社部门联系方式

序号

单位

联系方式

地址

1

金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54-88643506

汕头市汕樟路79号

2

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54-88265576

汕头市龙湖区区政府大楼311

3

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54-87380736

汕头市濠江区西门头外濠江区人社局3楼

4

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54-85855215

汕头市澄海区文祠东路307号

5

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54-83812315

汕头市潮阳区文光街道石珠路劳动培训大楼

6

潮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54-87905986

汕头市潮南区党政办公大楼6楼607室

7

南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54-86802206

汕头市南澳县后宅镇中兴路文化广场北侧南澳县人力资源市场及培训基地(社保局楼上)五楼502

  附件:

  1.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申报表

  2.培训人员花名册;

  3.家政服务师资情况表;

  4.无不良征信和违法行为承诺书

  5.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复评表

       附件下载 .wps

       关于开展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