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延长2022年度一、二、三星级“粤菜师傅”申请受理时间的通知
  • 2022-09-28 14:56:28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各区(县)“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各有关单位、市各行业协会:

  为做好2022年度我市一、二、三星级“粤菜师傅”认定工作,经研究,现延长申报推荐时间,各区(县)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材料时间延长至10月28日,其他事项不变。

汕头市“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

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