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认定2022年度汕头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通知
  • 2023-07-18 09:53:0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各区县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近年来,我市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积极深入开展工作,全市在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互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劳动关系和谐、职工权益得到良好保障的优秀企业。

  为进一步扩大创建活动影响力,激发创建活力,更好地调动广大企业和职工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按照《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汕头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审办法》(汕人社〔2022〕115号)的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企业申报受理地的三方委员会初步审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集中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认定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我市2022年度劳动关系和谐AAA级企业,汕头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我市2022年度劳动关系和谐AA级企业。

  希望上述企业发扬成绩,保持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有效做法,不断增强创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做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表率。同时,希望全市各类企业以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榜样,坚持企业和职工共建共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提升职工权益保障水平,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凝心聚力谱写汕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汕头市2022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认定对象名单(含AAA级、AA级企业)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头市总工会

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3年7月1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汕头市2022年度劳动关系和谐AAA级企业

认定对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汕头市万事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华南矢崎(汕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汕头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

汕头华电发电有限公司

汕头市2022年度劳动关系和谐AA级企业

认定对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汕头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顺信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汕头市微补植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市领航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汕头市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