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公告(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 2023-10-20 17:25:0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兹有你单位工伤职工易万年向我委申请劳动能力鉴定,我委已依法受理并作出劳动能力鉴定结论(经鉴定,易万年劳动功能障碍等级为玖级,确认停工留薪期4个月)。因无法以直接送达等方式向你单位送达《汕头市初次鉴定(确认)结论书》(汕劳鉴初字〔2023〕693号),现予以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对本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作出的劳动能力鉴定结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鉴定结论之日起十五日内申请复查;也可以自收到鉴定结论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广东省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申请再次鉴定。

汕头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

   2023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