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2022年度汕头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笔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2-11-04 14:58:28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度汕头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实施方案〉的通知》(汕人社〔2022〕102号)精神,现就2022年度汕头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笔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参加笔试279人,缺考考生78人。成绩详见附件。

  二、体检对象的确定

  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困难高校毕业生优先招募机制和笔试成绩排名高低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名单见附件)

  拟进入体检环节考生(含递补)如出现笔试同分情况,通过加试面试确定人选。根据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加试面试成绩相同,以主考官评分高者确定人选。

  三、体检有关事项

  体检工作由所招募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时间、体检医院由招募用人单位确定后通知参加体检的考生。考生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附件:2022年度汕头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笔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一览表.xls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