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我市举办人力资源峰会激活高质量发展“人才引擎”
  • 2023-03-02 09:29:55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2月25日,2023年汕头市人力资源峰会暨第四届卓越人力资源奖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峰会以“人才强产业、智汇向未来”为主题,通过聚焦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为稳就业促就业、推动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活动由汕头市人力资源协会、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汕头市新阶联、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汕头市龙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本届人力资源峰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高管等汇聚一堂,自由分享,畅谈发展机遇,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智献言。活动还邀请业内专家进行《降本增效,绩效赋能》的主题分享,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中复杂的绩效考核进行细致的梳理,引导企业经营管理者更新观念、科学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汕头加快建立现代产业体系。

  人才兴则城市兴,人才强则城市强,赢得人才就是赢得未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木佳在峰会致辞中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重要论述,大力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推动人才集聚,以人才集聚支撑高质量发展。通过峰会搭建的资源对接和共享平台,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大力推动人力资源行业蓬勃发展,更好地发挥行业对促进高质量就业、优化配置人力资源、加快实体经济建设的引擎作用。各机构、协会、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驱动汕头及本土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汕头市人力资源峰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4届“汕头市优秀人力资源经理(总监)”评选,并从上届增设“汕头市优秀企业经营管理者奖”,树立了一批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领军人物,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月25日,2023年汕头市人力资源峰会暨第四届卓越人力资源奖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峰会以“人才强产业、智汇向未来”为主题,通过聚焦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为稳就业促就业、推动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