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送关怀,助发展!市人社局开展企业员工春节慰问活动
  • 2023-01-18 17:17:03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为充分营造关心关爱企业农民工及困难人员的良好氛围,传达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带队,局党组成员分组赴全市12家企业开展“春暖鮀城稳就业 助企引才促发展”企业员工慰问活动,给困难员工送去慰问品。

  本次活动,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产业发展总体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重点物资生产企业,走访慰问了大健康产业国药集团汕头金石制药有限公司;结合新材料产业发展要求,走访慰问了汕头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结合玩具创意产业发展要求,走访慰问了汕头市高德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结合纺织服装产业走访裕美制衣有限公司等产业行业。

  通过座谈交流,市人社局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生产生活和劳动保障权益落实的实际情况,倾听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同时,鼓励引导企业开展人文关怀、合理调整熄工和开工时间,并为确需返乡异地务工作员提供交通指引等等便利措施。此外,市人社局还向企业宣讲了节后用工招聘渠道、市政府相关部门扶持产业发展政策措施,鼓励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做大做强、促进经济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