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2022年汕头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紧缺人才系列招聘会圆满落幕
  • 2022-07-12 09:59: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企业用工招聘服务力度,促进广大求职者实现更充分就业,汕头市人社局于5月17日-6月27日举举办了“2022年汕头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紧缺人才系列招聘会”。本次活动依托“汕头人力资源网~百城招聘两大平台同步开辰,搭建了集信息发布、供需治谈、直播带岗、精准推荐、政策咨询于一体的网络招聘供需对接平台,服务对象包括汕头市“三新两特一大”企业,汕头市各类人才及高校生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异地务工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6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4场校园专场网络招聘会、3场直播带岗活动和1场汕头大学校企对接会,共有1257家次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职位8920个次,招聘岗位32833个次,近31712名求职者参与招聘会,累计投递简历数23829人次,双平台累计浏览量达11.7万次。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指导全市各级人社部门抓牢、抓实就业服务工作,切实推动广大人才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实现各类人才更充分就业,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为我市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提供人力资源支撑,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