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南粤春暖”异地务工人员春节慰问活动
  • 2022-01-29 10:48:1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为充分营造关心关爱异地务工人员的良好氛围,促进春运期间异地务工人员有序流动,鼓励更多异地务工人员留汕过年,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带队深入用人单位开展“南粤春暖”节日慰问活动,给困难异地务工人员送去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人社部门的温暖关怀。

  本次活动,市人社局围绕“民生工程”走访慰问了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留汕过年坚守岗位的困难异地务工人员;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走访了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汕头超声印制板有限公司、纺织服装产业汕头拉飞逸时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异地务工人员。

  通过座谈交流,市人社局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生产生活和劳动保障权益落实的实际情况,倾听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同时,鼓励引导企业开展人文关怀、合理调整息工和开工时间,并为确需返乡异地务工作员提供交通指引等等便利措施。此外,市人社局还向企业宣讲了节后用工招聘渠道、市政府“促进就业政策措施”,鼓励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做大做强、促进经济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