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濠江区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
  • 2021-12-08 17:26:31
  • 来源: 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坚决贯彻汕头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和濠江“115”工作思路,紧扣汕头市委“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牢守就业民生底线,濠江区人社局于2021年10月29日至12月2日开展了“惠民暖企促就业”为主题 “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

  活动期间,濠江区灵活多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全区共举办5场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百余家企业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268人;事业单位发布岗位183个,拟聘230人。同时还开展5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针对不同参会群体特点,突出重点宣传相应补贴政策,累计发放印有就业创业补贴办事指南动态二维码的惠民、惠企政策宣传资料共2000余册。上述活动有效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帮助群众就近就地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又吸引了优秀人才到濠江区企事业单位工作,进一步促进人才振兴。

  阶段来,濠江区加快产业发展新引进人才住房集中申报,累计受理12名人才住房补助13.8万元,进一步吸引人才来濠就业,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审核第二批“免申即享”失业保险稳岗返还156971元,惠及101家企业;核发就业创业常规性补贴67.5万元;深入指导金明、比亚迪、英联、宏杰等“三新两特一大企业”开展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工作;超过1500人通过玻璃钢制品工、电工等工种的定级评价并取得相关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