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招才引智服务
  • 2023-03-07 09:39:3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网上招聘服务  (责任科室: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企业可通过汕头人力资源网、汕潮揭求职APP、“汕头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发布招聘信息,搜索求职者信息,参加招聘活动。

  汕头人力资源网:https://st.scjhr.com/

  汕潮揭招聘求职APP二维码:


  

   


  “汕头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现场招聘会  (责任科室: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会员企业可免费报名参加我市每年定期举办的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等大型招聘活动,以及参加我市组织前往其他城市招才引才的活动。

  “汕头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会预告后,企业可通过汕头人力资源网,选择合适招聘会报名参加。

  3、重点企业专员服务  (责任科室: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用工量1000人以上或一次性新增用工200人以上的重点用工企业、大型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外资企业、“三新两特一大”产业企业,免费享受“一对一”的用工专员服务。(联系电话:金平88238859;龙湖88460096;濠江区87398178;澄海区85863845;潮阳区83830918;潮南区87913652;南澳县868169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