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推动业务能力大提升,助力“百千万工程” ——市人社局举办业务培训会
  • 2024-04-12 16:08:1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以“头号力度”推动人社服务“百千万工程”,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加强对干部队伍的业务培训”工作要求,4月1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推动业务能力大提升  助力‘百千万工程’——市人社系统业务培训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松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二级调研员曾创河作授课培训。

IMG_0234.JPG

  曾创河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围绕人社部门职责,指导各科室、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助力“百千万工程”,思路清晰、内容实用,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广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


  林松恩同志在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百千万工程”这个首要任务,聚焦“百千万工程”人社领域任务分工,持续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人社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要秉持“质量为上、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在全市聚力“百千万工程”的大局下思考谋划推动工作,努力实现人社工作与全市大局共振、与重点工作对标、与群众需求合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