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开展“助推‘百千万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8 10:20:1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凝聚人社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潮阳区、潮南区,下沉到基层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听取省“百千万工程”典型村三堡社区创建经验介绍,实地调研镇、村人才驿站、就业帮扶工作情况,找准找实发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要素助力“百千万工程”的切入点和突破口。

640.webp.jpg

  从潮南区井都镇、成田镇,再到潮阳区金浦街道,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参观省级生猪产业园、东盐村非遗粿品工坊,在党群服务中心亲身体验“一站式”就业创业帮扶窗口建设成果,深入了解发挥优势产业在联农带农、促进农民增收起到的突出作用,切身体验潮汕粿品美食文化魅力,同时了解社区以发展现代农业、乡村风貌提升为着力点,引领乡贤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建设的工作经验。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与镇村基层干部围绕人社职能如何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展开深入交流,收获颇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紧凑、丰富充实,接下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坚持党建引领,以“头号工程”力度推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人事人才等人社服务“百千万工程”工作走深走实,积极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凝聚和增强助推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

640.webp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