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 2023-12-20 21:04:4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学”字当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持续深化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

  阶段来,局属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个人选读书目相结合、领读与研读相结合、通读与精读相结合、全面学与重点学相结合等形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理论学习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体现在人社工作每一个环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助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