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 2023-11-17 09:59:33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4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王伟丽老师作专题辅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100余人聆听宣讲。

  640.jpg

  王伟丽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课程主题,从基本概念、科学内涵、运用实践三个层面入手,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对坚持人民至上,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开展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全局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深抓好。要紧扣“学思想”,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聚力用劲,做到对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要紧扣“强党性”,加强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紧扣“重实践”,践行为民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社职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措施,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紧扣“建新功”,强化履职担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找准人社工作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