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12 17:42:4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人社局丰富教育形式,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人社力量。

一支部主题党日_副本.jpg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结合“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带领党员就近就便走进大衙红色渡口、汕头工业博物馆、濠江区廉政文化广场 、药科实训基地、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等地。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展品实物、聆听讲解、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开展现场学习,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前辈开拓进取的奋进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对汕头当前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方面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参与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强化了担当意识,接下来,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自觉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素质,努力提升能力本领,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社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