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 2023-10-10 11:34:2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9月26日,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640.jpg

  会议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是发挥班子带动作用的具体体现,是提升理论学习成效的有力举措。局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带好头作示范。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读书班理论学习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之行动。

  会议提出要深刻把握读书班理论学习路径,党员领导干部一方面要学好主题教育的“必读书目”,通过通读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学习材料,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另一方面要树立持久学、深入学的思想,久久为功、锲而不舍,多思多想,实现从零散学向系统学的转化,从初步了解基本内容向深刻理解精神实质的转化,从渐悟到走向顿悟,向学懂弄通转化。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读书班理论学习成果,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从“真经”里学到“真招”,让发展思路和举措再完善再深化,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能力本领、推动事业发展上。

  本次读书班分两段进行,期间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就主题教育的所学所悟逐一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提高对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清晰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