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
  • 2023-07-26 17:52:34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习近平著作选读》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王德利作专题辅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100余人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726161910.jpg

  王德利副教授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运用详实的事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活的灵魂“六个必须坚持”进行全面和深入的解读剖析,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于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市人社局各科室、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习跟进、认知跟进、行动跟进,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要原原本本研读,学出政治忠诚。通过学习,进一步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认真真领悟,学出深厚情怀。人社是重要的民生部门,每一项工作都与人民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人社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厚植为民情怀,树牢服务意识,增进百姓福祉。要扎扎实实贯彻,学出使命担当。要做到学思用贯通,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谋划好新时代人社工作、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和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