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 2023-05-09 16:36:04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近日,市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暴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

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暴风》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看到了那个年代共产党人的缩影,他们为了心中信仰,不畏艰险、甘愿牺牲,展现了一群为保护中央红色交通线不惧牺牲的英雄影像,正是因为有这些为了中国革命赴汤蹈火、前仆后继的英雄们,才为中国革命的胜利铺平了道路。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忠诚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征程中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