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领导参加指导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 2023-03-21 10:38:44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列席指导挂钩联系的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春耕同志进行述职,并紧扣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诚心诚意帮助同志找问题,达到增进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崇凝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中心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努力打造“四强”党支部,织密基层党建的“责任网”,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聚焦“政治功能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支部班子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选优配强支部班子,落实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党务干部培训,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三是围绕“党员队伍强”,激发党员内生动力。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行风建设提升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敢担当、善作为、优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对就业服务窗口的满意度。四是立足“作用发挥强”,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聚力发展是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促就业、稳民生、促振兴,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近日陆续深入挂钩党支部列席指导组织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