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 2023-01-11 16:48:0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月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汕头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引领推进汕头现代化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温湛滨书记代表市委向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多处对我市人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生工作的重视和关注,对人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市人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发挥人社职能作用,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和发力点,推动全会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做好“五个围绕、五个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助推我市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一是围绕就业优先工作主线,全力抓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二是围绕提高人民福祉,全力织密筑牢社会保障网;三是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工作部署,全力扩大技能人才供给;四是围绕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全力打造汕头劳动关系特色品牌;五是围绕优化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全力提升公共服务效能。

  会议同时对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