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迎检汇报会
  • 2023-01-02 15:48:42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部署安排,12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迎检汇报会,接受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团调研评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仲伦带队开展评议工作。


  周崇凝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向评议团作党风政风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今年来,市人社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一手抓党风政风建设,改进服务,围绕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方面抓实抓细,打好党建引领“组合拳”;坚持一手抓目标任务推进,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供“省心”服务、建设“舒心”窗口、营造“暖心”环境为抓手,按下优化服务“快进键”。通过积极探索民生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思路,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党风政风环境。


  评议团听取完工作情况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走访了解等方式对市人社局党风政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市人社局党风政风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提高对党风政风工作重要性认识。坚持党风政风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将党风政风工作做为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作为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载体。二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项工作要体现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转作风、树新风,推进党风政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三要持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干部职工坚持服务理念,树牢宗旨意识,增强党风政风建设自觉性,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培训,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四要严格队伍教育管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变种,把纠治“四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推动党风政风建设向上向好,涵养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