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全力支援战疫一线物资保障
  • 2022-11-11 10:53:2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一轮疫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响应号召,第一时间集结系统160名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干部职工奔赴抗疫前线,与当地干部群众并肩作战。了解到战疫一线的基层干部们急需各类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后,市人社局立即开展物资需求摸底,积极筹措经费,采购相应物资,在行政经费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优先予以支付;广东卫康、金平区慈医内科门诊、广东鸿泰餐饮等爱心企业也慷慨解囊,送来口罩、消毒酒精等一批防疫物资。

  11月8日上午9时,各类购买和捐赠的物资全部归集,防护服、N95和医用口罩、消毒酒精300瓶、方便面……市人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逐一进行清点。所有物资清点到位后,即马不停蹄进行装车,力争将物资尽早送到战疫一线。所有物资已经送达陈店镇内新村和峡山街道泗联社区,接应的工作人员快速搬卸物品,将物资搬运造册入库,有序领用。

  “这批应急物资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我们将带着大家的关心、爱心,进一步做好社区抗疫工作,请你们放心!”援助陈店镇内新村工作队的队员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与战疫一线的基层干部一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竭尽所能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