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2022-09-27 16:06:39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9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局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局办公室、人事科主要负责人、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同志作了《以奋进新征程的状态和真抓实干的行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发言,引导参会人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我国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人社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实现飞速发展。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人社工作重大决策和部署要求,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和喜事。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精心组织传达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人社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推动信访突出问题和积案化解,全力维护人社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做好党的二十大关键节点维稳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学用结合推动民生发展。把学习体会和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人社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