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07-22 15:57:2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7月15日,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汕头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刘定群主持会议。

  会议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广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部署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讲解深入浅出,内容贴合实际,对参会人员进一步理解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实质、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宣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强化传达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凝聚共识、增强干劲,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学深学透;三是坚持学用贯通。各科室(单位)要根据各自业务工作实际,研究谋划更多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举措,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一个个解决好。

  市人社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副科职以上干部,汕头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