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困难流动人才党员和颁发纪念章
  • 2022-07-07 10:28:15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近日,在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领导组织开展关爱帮扶困难流动人才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6月30日,中心主任倪楷涛同志、中心副主任卢海东同志分别带队上门慰问了部分困难流动人才党员,在困难党员家中,仔细询问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并送上关怀与慰问金,真真切切地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位困难党员心中,在“七一”到来之际让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7月1日,中心机关党委也根据活动安排上门慰问了流动人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领到纪念章的老同志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牵挂,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珍惜的把纪念章捧在手里,戴在胸前,表示能戴上这一枚荣誉纪念章已经期盼许久。

  此行,也激励了中心同行的年轻干部,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不断汲取信仰力量,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