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中共汕头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 2022-06-07 10:51:29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5月31日,中共汕头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倪楷涛所作的《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 真抓实干开创人才就业服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mmexport1654237583947.jpg

  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倪楷涛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中心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中心机关党委在市人社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直属机关党委的支持指导下,落实机构改革各项要求,紧紧围绕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工作主线,全面加强中心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有力推动我市人才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报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机关党委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正作风强服务促发展为重点,切实推进中心党组织建设,引领全体党员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更大力量。

mmexport1654237698656.jp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纯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代表市人社局党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以党建为引领促业务工作出成效;四是要加强中心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