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6-01 16:50:3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5月30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的大会,为我们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明确了重点。在大会的报告中,还多处对人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极大鼓舞了人社干部队伍的士气。全市人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高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和安排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聚焦学深悟透走实,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聚焦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抓好保民生保稳定工作。三是聚焦“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做好人才供给保障。四是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社事业发展。全市人社系统要从领会精神、务求实效、转变作风、激励担当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对照年度计划的重点任务、重点指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