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喜报!市人社局2名个人荣获省部级“先进个人”称号
  • 2022-02-18 17:50:43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按照“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部署要求,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涌现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

  近日,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规划科副科长黄锡坚同志荣获“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称号,市社会保障基金管理局综合科副科长徐小娴同志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称号。


  荣获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黄锡坚主要事迹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规划科副科长。长期负责部门落实妇女儿童纲要规划实施工作,与同事努力完善全市妇女儿童社保政策,在省内较先出台解决异地户籍贫困人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扶贫政策措施,在粤东西北地区较先推行医保制度改革,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好的社会保障。10年来,全市女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均大幅增长,其中女职工养老保险参保人数翻一倍。


  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徐小娴主要事迹


  汕头市社会保障基金管理局综合科副科长。进入人社系统以来,始终活跃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既是业务“传帮带”的“老同志”,又是便民服务的“探索者”和“实践者”。通过“问题笔记法”,推出“保姆式服务”“免填表式服务”等便民举措,推动业务“一窗通办”综合柜员制改革,力求群众办事“哪里都一样、哪里都方便、哪里都快捷”。始终把基层一线当作磨炼作风、提高素质的“大考场”,在“赶考”的过程中,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带领的团队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先后获评“汕头市政务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市政务中心“政务服务青年岗位能手”“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记个人三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