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机关第七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2-07 16:25:1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2月3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华西牙科汕头口腔医院党支部到金平区石砲台街道饶平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受到在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市人社局机关第七党支部结合业务实际,现场开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和工伤、失业保险相关业务咨询,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华西牙科汕头口腔医院党支部现场为有需要的群众开展口腔护理咨询和免费检查。活动现场还开展模拟庭审活动,选取社区居民有较大兴趣的涉及继承的民事案件,以真实的案例为基础,由专业律师分别充当原告和被告,双方以证据为基础、以法律为依据开展激烈辩论,使在场的社区居民对继承相关法律规定和适用标准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机关第七党支部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与汕头大学法学院党支部、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华西牙科汕头口腔医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各共建单位实际,联合开展“民法典里话民生”、劳动仲裁模拟庭审等党建共建活动,并积极探索“党建+”服务群众零距离新模式,取得了积极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2021年12月7日

  市人社局机关第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