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9 18:10: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人社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信心和决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人社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人社部门要按照市委确立的“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谋划人社事业发展,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聚焦“两个确立”根本所在,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人社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我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布局思路,发挥职能作用,在推动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大技能培训覆盖面、推动人才评价制度体系、强化人才服务载体上下功夫,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聚焦为民服务根本宗旨,全力以赴推动更高质量的就业,持续做好社会保障工作,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列出的14项重点民生项目。要聚焦人社服务质量提升,加快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彻底疏通为民服务堵点痛点。要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安排,局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的动力,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把功夫下在见成效上,齐心协力做好人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