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深化文明单位创建,走进乡村小学送爱心
  • 2021-10-06 21:29: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助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7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汕头市潮南区雷岭镇济美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汕头市人社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市人社局是潮南区雷岭镇济美村乡村振兴帮扶单位之一,选派优秀干部任济美村第一书记。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学校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纯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向济美小学捐赠了儿童图书、饮水机等一批爱心物资,随后带队进行实地调研,参观学校的教学区,了解学校办学环境及教学情况,与学校老师们开展座谈会。陈纯同志表示,接下来将发挥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大力帮扶乡村小学的发展建设,对困难家庭的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近年来,市人社局拓展文明单位创建内容,持续开展送温暖、送政策等系列志愿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用实际行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困难,努力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