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5 09:13:3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7月3日,市人社局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干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合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主持会议并作传达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伟大领袖引领伟大政党、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伟大人民创造伟大历史、伟大时代续写伟大光荣的宏大场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部全面贯通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弘史诗,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人社部门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让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人社系统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

  会议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按照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围绕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目标定位,在更高层面上、更高标准上谋划人社事业发展,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人社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统筹安排,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讲辅导等,在党员干部中持续深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二是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贯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引导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我局的14项重点民生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社保等实际问题。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确保入心入脑。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常学常新,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刻进骨子、融入血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