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光荣在党50年!市人社局领导带队慰问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 2021-06-30 20:04:0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近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市人社局领导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一行来到离休老党员陈达乾家中,看望慰问95岁高龄的陈达乾同志,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与他亲切地拉家常、聊近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向他介绍了市人社局近期的发展成就,感谢他为我市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为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带队上门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领到纪念章的老同志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牵挂,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珍惜的把纪念章捧在手里,戴在胸前。

  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一枚小小的纪念章,一次暖心的慰问,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着市人社系统年轻干部以老党员们为榜样,不断汲取信仰力量,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