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 2021-06-11 17:22:5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7日下午,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课,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讲师张玮同志为中心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的辅导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流动党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玮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为题,从“苦难辉煌——百年的奋斗历程”“永葆朝气——百年的历史启示”两个方面,用大量生动的历史史实和典型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等作了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全面深入又生动鲜活的专题辅导。从不同角度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不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在党史中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努力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6月9日

IMG20210607150237_01.jpgIMG202106071502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